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9 18:12:22

 50年1.jpg

50年2.jpg

618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旭出席并讲话。

仪式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忆初心·百名党员对党说》视频合集。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名老党员代表领取光荣在党50纪念章,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在党50年的无悔初心值得致敬和铭记,在党50年的担当精神需要学习和赓续,在党50年的奋斗情怀亟待传承和弘扬。全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传承初心、接续奋斗,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认真落实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按照贯穿全月、梯次递进,临近七一达到高潮的要求,71日前务必颁发完毕,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手上,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心中。

仪式上,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部分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人秘科科长)参加仪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