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驼峰乡:情满端午节 爱驻敬老院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4 17:17:59

 驼峰2.jpg

驼峰1.jpg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让孤寡老人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613日,驼峰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同志们一起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该乡6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精神慰藉。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和孤寡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并送上粽子、鸡蛋、面、油等慰问品,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孤寡老人倍感节日氛围。临走时,一位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让我们也感到自豪和激动。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又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想对党说视频录制,在生动的实践课之后,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七一前夕,驼峰乡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红色六月庆百年系列活动,包括送党的关怀,共话辉煌历史——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十个一活动项目,立足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做到凸显党建主题,党员踊跃参与,组织热烈有序,服务对象满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