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桃林酒厂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1 18:05:58

 00.jpg

001.jpg

511日,江苏桃林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公司全体党员、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马广群从为历史担使命”“为人民求解放”“为民族争独立”“为国家谋建设四个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带领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影像,回顾了党所走过的艰辛奋斗历程,感受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赤子之心和深厚感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