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1 12:06:21

 000.jpg

430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县委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全县组织系统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服务全局、迎难而上应对变局、顺势而为开拓新局,推动政治建设走深走实、基层基础提标提质、干部状态向上向好、人才支撑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聚焦中心、聚力大局,坚持开拓创新、务实奋斗,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高质发展走在前,为东海争当新时代全市后发先至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 政治建设要聚焦铸魂炼心、维护核心,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百年庆典活动有声有色、政治建设要求落细落实,在淬炼中拓展政治引领功能;干部工作要聚焦能上能下、调轻调优 树牢坚持标准、实绩用人、公道正派、群众公认的导向,抓好县乡换届、年轻干部培养、干部能力提升、公务员队伍建设,在优化中锻造过硬中坚力量; 基层党建要聚焦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在上下功夫,在上做文章,在上探路径,推动富民兴村提速、队伍建设提档、全域党建提质,在提升中完善基层组织体系;人才工作要聚焦高低搭配、土洋结合高人,能人,新人,住人,提升人才集聚力、承载力、吸引力,在融合中强化人才智力支撑;综合考核要聚焦全程管控、抓常抓细,围绕考得准,突出抓得紧,聚焦用得好,实现绩由事考、人以绩论的良性循环,在长效中保持双向激励效能。

会议号召,全县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内在要求、共同追求,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有温度,持续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最大努力和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十佳单位十佳组工干部、组工宣传信息工作十佳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乡镇、县直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