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党员代表大会全流程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1 12:05:15

 001.jpg

430日下午,我县召开乡镇党员代表大会全流程业务培训会。职能科室对乡镇党员代表大会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标准不降、环节不少、规矩不破,圆满完成换届各项目标任务。各指导组要按照包片分工和阶段督查要点,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流程和选举材料的审核把关,按规定列席指导。会议还就换届风气、换届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