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09:55:38

 3Q8A2052.jpg

4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波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全县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市委点评东海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等,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县领导尤永江、刘晓君、董旭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深入践行新思想,以坚定的政治意志应对大战大考,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以牢固的政治责任深化管党治党,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境界,党的建设首先要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全县上下要把落实市委项书记点评东海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深、抓细、抓出成效,以问题的深入整改、有效突破和彻底扭转,带动党建工作实现大提升、新跃升,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和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关键重点、持续发力用劲,切实发挥党建政治引领和保障发展作用,一如既往建强基层、筑牢基础,严格纪律规矩,营造新风正气,一以贯之汇聚人才、凝聚人心;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推进,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弘扬四实四干作风,在党建责任田里深耕细作、躬耕不辍,推动党建工作永葆活力、焕发生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