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石榴街道举办“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乡村振兴”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7 10:51:10

 01.jpg

02.jpg

3911日,石榴街道与县农广校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乡村振兴培训班,97名街道、村党员干部、乡贤和种田大户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理论培训和异地现场学习取经的方式,让学员们收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在寿光市,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到中国寿光市番茄小镇智慧农业基地、寿光市腾达工厂化育苗基地、寿光市4万亩茄子生产基地、寿光市3万亩彩椒基地、寿光市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博脉传媒电商基地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市土地流转、蔬菜产业发展、高效蔬菜种植和电商助力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大家抓好乡村振兴契机,发展现代农业、大搞富民兴村项目的热情和信心。通过考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寿光市的先进经验,以创新的思路、超前的理念,寻找适合本地农业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切实加快石榴富民兴村产业发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