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11 17:08:40

董部长全体人员会议.jpg

 

1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县委常委见面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2021年部机关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组织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组织工作。一要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突出政治建设首位度,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主业,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讲团结,心无旁骛、一心干事。组织工作是一个有机整体,只有密切协作、高效配合,才能做到目标同向、事业同干。要坦诚相待、团结共事,多沟通、多交流,做到互相补台、好戏连台。三要讲担当,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组织工作无小事。要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都要不厌其小、不厌其烦,把自己当成最后一关,确保万无一失;要树立以我为准、到我为止的观念,让每项工作都成为精品。四要讲方法,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组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要善于运用系统思维谋划工作、推进工作。要把握规律性、增强计划性、突出严谨性,坚持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阶段化,确保落实有重点、推进有节奏、督查有抓手。

最后,会议对全体组工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爱学习。要勤于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二要勤思考。要通过思考打开工作思路,创造性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三要善总结。要发扬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的精神,在积累总结中不断成长。

会议还就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