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2 15:18:17

111.jpg

 

121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旭出席并讲话,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和县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科技镇长团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石贵舟传达了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到任以来,能够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探索、奋力作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会议强调,科技镇长团一头连着大院大所,一头连着基层一线,在推进双招双引、政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服务地方发展,形成一批好的成果,在引荐高端人才、助推企业转型、推动项目落地方面谋思路、出成效;要团结和谐共事,打造一支好的团队,注重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讲规矩;要优化管理服务,营造一个好的生态,为科技镇长团构建便利温馨的生活环境和安心做事的工作环境,不断推动科技镇长团工作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