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市试点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东海县安峰镇安北村举行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0 15:06:42

01.jpg

02.jpg

 

128日上午,全市首个村党组织换届党员大会选举在东海县安峰镇安北村举行,成功选举出安北村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辛崇兴,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到场观摩指导,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旭,各县区、功能板块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东海县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现场观摩。

东海县自9月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紧扣县委选好发展带头人、共筑乡村振兴路总体思路,把换届与富民兴村、基层治理、干部培养等三项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周密组织实施,依法依规操作,确保选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群众放心的清白人、引领发展的带头人、扎根基层的踏实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言行一致的老实人,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安北村是全县49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试点村之一。整个党员大会组织严密、操作规范,经过听取工作报告、分组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选举委员会委员、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党组织书记、新当选党组织书记发言等15个规定程序,为全市提供了一场样板式现场教学,为面上整体推进积累了成功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东海县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高效率、高标准抓好换届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高质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