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11-05 17:10:30

巡察办.jpg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115日下午,县委巡察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巡察机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公报相关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开展十九届全会精神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巡察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把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巡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找准定位,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