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20年度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6 18:37:22

01.jpg

02.jpg

 

916日,全县2020年度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体现了党组织入党同志政治上的关心。培训班强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加强教学管理,以良好精神面貌展示自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理论学习和实景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在传统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增加了参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东海好人馆、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市级初心分享员郝大宝现身说法等课程,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靠拢,向合格党员的标准靠近。

来自全县各党(工)委56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县直机关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跟班学习。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