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2020年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0 10:25:40

大课堂1.jpg

大课堂2.jpg

 

99日,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东海县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尤永江作动员讲话,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孙耀武副主任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

培训中孙耀武围绕大力实施乡镇振兴战略,重点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学理逻辑、科学内涵、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内容。

尤永江指出,举办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东海县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硬任务为重点,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重整农业、重构农村、重塑农民,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两大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

尤永江强调,按照乡村振兴总体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全面小康,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乡村振兴考核指标任务,严格对照近期省委农办下发的《2020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实施细则》,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质量标准和预期成果等,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细则要求认真扎实做好自评报告,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再上台阶。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