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1 11:47:19

两新1.jpg

两新2.jpg

 

为不断提升全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86-9日,我县赴南京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同志,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40余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参观了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秦淮区瑞金新村小区等红色物业党建示范点、新街口CBD商圈党建示范点、途牛科技有限公司非公党建示范点等,邀请了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翟春安为学员们讲解党建建模方法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践知识。通过培训,学员拓宽了视野,深化了理论,增强了信心,提高了能力,为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