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红星”物业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0 17:29:10

参观1.jpg

参观11.jpg

参观2.jpg

 

为部署推进红星物业建设工作,增强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抓物业党建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719日,全县红星物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县住建局、牛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相关物业企业党组织及负责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新海花园、星海湖壹号等物业管理项目党建工作,详细听取了红星物业建设情况。在物业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红星物业组建方式、如何运行、工作开展、老旧小区治理等内容与物业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下午的培训会上,市住建局物管处处长朱会俊从党建引领红星物业的背景及必要性、物业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思路作了辅导。培训会深入浅出,融学术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为我县推进红星物业工作打下了基础。我县物业企业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借鉴了先进物业管理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