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0-07-02 09:31:37

99年.jpg

 

71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重温党的历史、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县委书记高美峰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县委副书记尤永江主持会议,县领导朱恒山、朱崇慧、刘晓君、陈创、徐冰、冯小宏、郭鹏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冰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县卫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家法和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芳;基层党务工作先进典型代表:双店镇三铺村党总支书记郝大宝,市援鄂医疗队队长、火线入党代表、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刘舒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心得体会,讲述了面对疫情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勇于冲在前、奋力做表率的先进事迹。

高书记.jpg

 

高美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复杂严峻斗争中,县委始终坚持把防控责任落实在战疫一线,在疫情防控中持续强作风、扬正气,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把坚强堡垒筑牢在战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先锋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为抗疫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全县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经济发展呈现出企稳向好的可喜态势。

高美峰指出,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标杆、无声的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英勇无畏、逆行出征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闻令而动、能打硬仗的战斗作风,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无私付出的人民情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树立一流目标,提振一流状态,强化一流举措,锤炼一流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前进,更好担负起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时代使命,在未来东海“大发展、大跨越”的征程中建立更加卓越的功勋。

高美峰强调,要始终保持“万山磅礴看主峰”的高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他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战决胜之年,县委在十二届九次全会将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作风建设强化年”“基层基础夯实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自觉担负起推动东海大发展、大跨越的时代使命。

要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筑强战斗堡垒,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掀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新热潮”。

要始终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劲头,不折不扣狠抓工作落实。要将发展大旗举得更高,瞄准“有效工业投入确保超150亿元,力争超180亿元”年度目标,紧盯44个市重点项目和100个县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以“六稳”“六保”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服务。要大力度落实招商引资“双10条”,确保全年新签约过亿元工业项目120个以上、新开工工业项目80个以上。要大力度落实亲商安商助企强企“双30条”,完善县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发挥50名驻企联络员作用,用好10亿元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为企业发展清障搭台。要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持续做好“巩固、预防、提升”文章,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要牢牢守住防疫、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稳定工作底线。要坚决夺取综合考核好成绩,敢于“跟强的比、跟高的攀、跟快的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干出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要始终保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深厚情怀,永葆初心深化为民服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守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追求,始终秉持为民情怀,“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改善干群关系,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实现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开启“大发展、大跨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