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毅行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09:29:06

党员毅行1.jpg

党员毅行2.jpg

党员毅行3.jpg

 

71日上午,我县在西双湖社区前广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毅行活动。县领导尤永江、朱崇慧、徐冰、张海斌、张兴旺、丁相玖出席活动。

此次党员毅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路线总长8公里,全县500余名党员攻坚突击队队员和志愿者身穿整齐划一的服装,胸戴红色党徽,以西双湖风景区游客中心为起点,按照中堤拱桥、百合园北岛、中堤、西堤等路线行进,沿途设立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个集章纪念点。毅行党员们沿着党的指导思想发展过程,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党的光辉业绩,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献礼党的99周年华诞。出征仪式上,党员代表、我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县中医院综合外科护士长石莹同志宣读倡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