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中国人寿东海支公司举行“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1 19:09:17

人寿1.jpg

人寿2.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1日上午,中国人寿东海支公司举行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支公司领导、全体党员职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纪念活动,支公司特别邀请了东海县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吕津同志作题为《新时代下的奋斗精神》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吕津同志肯定了中国人寿对东海社会经济文化作出的贡献,勉励东海保险人要努力锤炼两项本领、具备一种精神、践行四个自信,继续在新时代热潮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会议还对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对七月业务发展目标进行了部署安排。

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央企,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东海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工作重点,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创文创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为实现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