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房山镇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1 11:05:59

房山1.jpg

房山2.jpg

 

630日,房山镇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抬高标杆、加压奋进、建功立业,全面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纪检员及优秀共产党员等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勉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用激情和梦想、实干和担当,以更加奋发的姿态迈出大发展、大跨越新步伐,进一步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会上,分管城镇建设、工业项目、脱贫攻坚等6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020年目标任务重、时间紧,既要战疫情,经得起战疫的洗礼,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促发展,坚决守好责任田,加大力度精准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赶上来、把发展的节奏追上来,确保提前完成决战决胜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补足后劲。

房山镇将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拿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求实务实抓落实、苦干实干拼命干,为房山决战决胜、跨越发展和实现新型工业区、生态山水城、和美小康镇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