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水晶小镇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7 16:59:30

水晶小镇.jpg

 

61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牵头召开水晶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指挥部办公室、“三重督查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公安局、牛山街道、棚改办、商务新区、水晶投资集团、城投集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水晶小镇在整体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各责任单位分别对各自承担项目的总体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主要从水晶小镇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水晶大厦、安置小区及配套道路推进工作中需协调和确认的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徐冰强调,水晶小镇的建设刻不容缓。各单位要厘清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作进度;要梳理情况,掌握实情,制定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要积极主动及时沟通,合力完成小镇建设的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