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第二批“双全”社工考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4 10:43:58

社工考试1.jpg

社工考试2.jpg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效能,打造一支全科+全能社工队伍,613日,我县第二批双全社工业务知识考试在县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县25个社区的56名社区工作者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主要考核社区工作者日常业务、学习强国、新冠疫情防控等知识,采取百分制计算(理论成绩和岗位技能成绩各占50%),综合评定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将获得双全社工合格证书。目前,全县已有81人在第一期培训考试中取得双全社工资质,培养了一支素质过硬的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