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8 19:03:14

座谈.jpg

宣读.jpg

揭牌.jpg

 

528下午,我县举行物业管理协会暨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揭牌仪式,县领导何东明、徐冰出席仪式并揭牌。县民政局、牛山街道、石榴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各物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发布新一届物业管理协会组建情况;县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的批复》。与会人员还就抓好党建引领打造红星物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成立后,接受县委两新工委和县住建局党委的双重领导,联系指导我县74家物业企业,构建起了物业行业党委社区党组织物业企业党组织小区物业服务项目四级物业组织架构,建立起党建引领、上下贯通、共建共融的治理新格局,有效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