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5 19:22:34

00.jpg

 

514日下午, 县委组织部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交流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参加会议。霍红梅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扎根基层,静下心来观察思考身边的人和事,通过多想、多写、多练,提升思维层次,理清工作思路,在基层这个大舞台锤炼品质、磨砺意志、沉淀自己。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前期撰写的稿件,就写作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县委组织部宣传信息科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总结、通报2019年度组工宣传信息工作情况,明确今年稿件撰写的方向和任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