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19 11:12:15

aaa.jpg

418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党的建设系列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度全县党的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崇慧、刘晓君、徐冰出席会议。

高美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需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就做好2020年全县党建工作,高美峰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新思想,汇聚决战决胜强大思想动能,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持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找准方向、把握主动、战胜困难。要一以贯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决战决胜坚实基层基础,紧扣“基层基础夯实年”,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建设,持续用力推进组织覆盖,精准发力建强头雁队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切实建强基层组织。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决战决胜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压实作风建设要求,坚定不移反腐惩恶。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决战决胜坚强政治保证,始终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牢牢把握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权,切实增强党委(党组)的政治领导本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讨论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落实市委点评东海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及《东海县村级党建重点指标监测管理奖惩实施细则(试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