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举行2020年公开招聘党员专职村干部笔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13 14:39:07

笔试2.jpg

笔试1.jpg

412日,东海县2020年公开招聘党员专职村干部笔试在东海开放大学举行。

110日招聘公告发布以来,东海县面向本土大学生和退役军人公开招聘党员专职村干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55个招聘职位共吸引了211人报名。

本次笔试采用异地命题的方式,试卷于开考前1小时送达,阅卷采用机器读卡的形式,笔试成绩于今日发布(查询网址:http://106.14.6.185:8082)。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考试过程,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共有112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此环节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审核,审核合格后进入面试。面试将于418日及19日在县人社局举行,面试资格复审通知将通过晶都党建微信公众号和东海政府网发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