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高新区党工委:四项措施推进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7 10:24:36

     近期,东海高新区党工委结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落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务实举措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辖区23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全面复工。

01.jpg

02.jpg

03.jpg

加强复工复产服务保障

全力保障企业储备复工复产物资,高新区党工委累计支援企业口罩4000只、测温仪15只、一次性手套5000副、隔离服650件、消毒液750升;制作发放企业复工复产问题收集清单和《精准防控十个必须》通告落实清单,通过复工复产问题量化清零,全力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另外,通过24小时热线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高新区助企复工复产工作得到区企业一致认可,晶海洋公司送来感谢信,对高新区在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提供的帮助服务表达谢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