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调研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1 15:27:36

01.jpg

02.jpg03.jpg

2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调研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复工情况。

在电商物流产业园(一期)项目工地现场,徐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徐冰强调,电商物流产业园是我县“五大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工程复工的“八个一律”“八个到位”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防疫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不留死角,确保万无一失。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规范有序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电商物流园项目高效有力推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