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一线党旗红之战“疫”堡垒】26 牛山街道联防联控筑牢基层防疫“城墙”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1 15:17:15

近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扬。我县牛山街道党工委受到表扬,其事迹如下:

连日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深入,牛山街道通过念好四个紧箍咒,编织四张网,不断整合资源,联防联控,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线,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

牛山1.jpg

牛山2.jpg

牛山3.jpg

牛山4.jpg

牛山5.jpg

牛山6.jpg

牛山7.jpg

牛山8.jpg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