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6 09:46:02

11.jpg

22.jpg

33.jpg

2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青湖镇齐庄村、曲阳乡赵庄村,王玉祥详细询问了村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村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以及后备干部培养等情况。王玉祥强调,村级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和主战场,虽然我市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绝不能因此而盲目乐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后人流物流显著增加带来的风险,防止滋生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有序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连云港华鼎车轮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王玉祥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松懈,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厂区消毒、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乡镇、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健全涉企联防联控机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王玉祥还与县有关领导进行访谈,了解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现实表现。同时,对我县燎亮智慧党建综合研判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