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18支疫情防控党员攻坚突击队出征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5 10:14:39

突击大旗.jpg

突击讲话.jpg

214日上午,东海县举行简朴庄重的授旗仪式,18支疫情防控党员攻坚突击队正式出征。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城市防控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同志为突击队授旗并讲话。

突击宣誓.jpg

突击惠东.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力量,攻坚解决急难险重任务,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海县发挥党组织快速组织优势,印发《关于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攻坚突击队的通知》,在各单位党组织积极宣传发动的基础上,优选297名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建疫情防控攻坚突击队。

授旗仪式之后,各支突击队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下,奔赴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车站等场所人员疏导、道路治安卡口管控等一线岗位,补充一线防控力量,织密基层防控网络。

据悉,县委组织部将建立突击队党员跟踪考核机制,表现突出的及时表彰激励,工作开展不力的将严肃批评,及时调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