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党费送一线 同心抗疫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2 11:22:26

11.jpg

牛山.jpg

县医院.jpg

中医院.jpg

2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赴牛山街道、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将关怀和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牛山街道,徐冰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居民小区下沉,坚决落实落细“家家到、门门清”大排查工作,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徐冰详细了解抗击疫情期间医院有关工作,赞许医务工作者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参与抗疫一线工作,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注意做好有关心理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县委组织部已向基层党组织拨付专项党费219万元,并发挥组织优势,购置防疫物资3万只口罩、4吨酒精、4吨消毒液原液、400箱方便面送到防疫一线。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