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一线党旗红之战“疫”手牵手】① 县纪委监委机关:强化住宅小区联防联控 聚力战“疫”一刻不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08 09:52:34

纪委1.jpg

纪委2.jpg

纪委3.jpg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东海县纪委监委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响应、迅速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县纪委宿舍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县城住宅小区联防联控工作。

全面摸排底数,确保“无遗漏”

采取分片包干、电话问询的方式,全面对宿舍区40117人开展摸排、核准居民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配齐口罩、防护服、体温计、消毒水等疫情检查和防护用品,对居民楼道每天进行2次消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前移责任关口,守护“生命线”

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强化居民和车辆管控,对特殊情况确需进入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备案、测量体温,并进行消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加强自我防控措施,形成值守人员健康状况“日报”防控机制,确保防护不留死角。

加大宣传力度,筑牢“防护墙”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微信推送等形式广泛开展防控宣传,增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推送防护信息40余条。同时倡导居民不恐慌,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坚决打击散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