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委组织部聚力推进县城住宅小区联防联控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07 09:40:55

徐冰督查小区.jpg

县委组织部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县城住宅小区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

组织部1.jpg

系统推进,下好“一盘棋”

2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帮扶工作,印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中组织帮扶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推进举措,压紧靠实责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赴牛山街道现场调研推进住宅小区联防联控工作,听取街道相关防疫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联防联控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明确要求,为规范、高效推进小区防控工作提供基础支撑。

组织部2.jpg

一线督查,织牢“防控网”

牵头各成员单位,成立6个督查组,部领导带头,采取“分片+随机”等方式,对县城内308个住宅小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展开拉网式专项督查,了解各机关单位实施组织帮扶情况。截止2616点,共督查131个小区,其中97个小区值守人员到岗在位,大部分单位联防联控落实快、举措实、标准严,防控宣传、进出登记、卫生消杀等工作有序进行。

组织部3.jpg

宣传引领,拧成“一股绳”

突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全面动员,引导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中强作风、扬正气,冲在前、干在先。开设“一线党旗红之战‘疫’手牵手”专栏,系列报道联防联控工作,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