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我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05 08:35:28

  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深入驼峰乡麦南村、牛山街道幸福社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基层党组织赠送口罩、消毒液和酒精等防护用品和慰问金。
  在麦南村疫情防控卡口,王玉祥与大学生村官、麦南村党支部书记倪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时机,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防控,关注关心党员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注重在疫情防控中发现优秀年轻人才,充实村级后备干部队伍。

4.jpg

 

  在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玉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记录。他强调,社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压力大、任务重,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引导等方式,增进居民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好疫情防控是对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要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找问题、补短板、抓重点,推动社区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jpg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