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委组织部紧急调拨物资驰援“疫”线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05 08:28:40

  “牛山街道78桶,安峰镇52桶,石梁河镇48......24日,没有捐赠仪式,县委组织部紧急调拨800桶防疫专用酒精、50桶防疫专用消毒液,陆续发往各个乡镇街道。

1.jpg

2.jpg

  随着抗疫工作的不断深入,县委组织部发出“党员上一线、干部上一线、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的号召,全县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疫”线,各镇村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但是随着战“疫”进行得如火如荼,基层防控物资出现紧缺情况。
  此次,县委组织部紧急协调购买防疫专用酒精、防疫专用消毒液,按照每村(社)两桶、重点支援的标准尽数发放至369个村社,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协调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耳温枪/体温测试仪、洗手液/消毒水等物品,为全县“疫”线工作者提供持续强力支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