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政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0 19:08:36

微信图片_20191220185657.jpg

1220日,东海县代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总结经验有宽度、分析问题有深度、安排工作有力度,是一份主题突出、内容实在、文风朴实的报告,充分体现了2019年东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整个报告鼓舞干劲、振奋人心。
  
会上,原人大副主任、离休干部秦玉荣,原人大主任张之勤、原政协主席刘恒益等老干部重点围绕做大做强经济支撑、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展开放创新、推进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其兵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组织人员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举措更加务实,更加切合东海的实际和发展形势,真正发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推动发展的作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