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2 17:57:04

121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我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有50人参加。

这次培训班聘请了市县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领导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新公务员法、公务员职业道德、乡村振兴战略、公文写作、新常态背景下连云港经济发展趋势、应急事件处置等多个方面。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无领导小组面试等形式,帮助新录用公务员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公务员的义务和行为规范,了解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掌握乡镇工作特点、程序和方法,以及从事本职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课程新,培训内容实,针对性强,既有规定的必修课,也有适应形势新增课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履责,做一名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公务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