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5 14:51:53

作风讨论.jpg

1123日下午,2019年东海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培训。当天晚上,50名新录用公务员分成5个讨论组,对1118日全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讨论。

在各小组讨论现场,学员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讨论气氛热烈、严肃有序。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我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县委、县政府如此高规格召开此次作风建设会议,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充分体现了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整治“慵”“懒”“散“慢”等不良作风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高美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一开始就“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系好服务基层的第一粒扣子,切实锤炼本领、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自觉投身到“爱岗位比业绩,爱百姓比情怀,爱东海比贡献”的作风建设中,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