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3 18:22:47

VS5A8195.JPG

VS5A8206.JPG

112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徐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徐冰指出,县委各指导组要注重围绕县委书记高美峰点出的“四重视四忽视”(重视“关键少数”,忽视“绝大多数”;重视“工作进度”,忽视“研究深度”;重视“面子工程”,忽视“里子建设”;重视“简单落实”,忽视“学用结合”)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要关注基层难点,强化下沉指导;要突出督导重点,强化差异指导;要紧盯工作落点,强化从严指导;要放大运用亮点,强化深度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徐冰强调,县委各指导组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力戒自满情绪、将就思想和松懈心理,切实扛起督促指导的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督促各单位把学习新思想这一主线贯穿于“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始终,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用新思想化解困惑、解决问题上。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导,推动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好全会部署要求。要指导各单位认真开展“五敢五争”强作风扬正气大讨论活动,将作风建设情况作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推动作风持续转变。要敢于动真碰硬,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注重开门搞督导,更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沉到基层一线,看成效、问意见,使督促指导工作更加契合群众诉求。要重点围绕“8+3”专项整治任务,督促各单位全面盘点,查缺补漏,确保11月底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各领域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关键少数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基层党支部担起责、履好责,推动普通党员全覆盖、受教育。要推动各单位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动力、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对照5张《责任清单》,把任务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督促各单位把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顶层设计与细化量化、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有机结合起来,边实践边总结,建立健全学习贯彻新思想等长效机制,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会上,县委各指导组组长分别作交流发言。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人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