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15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2 15:37:39

培训.jpg

1122日上午,东海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开班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兵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林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50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徐林国指出,公务员初任培训是《公务员法》明确要求的法定培训,是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在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起好步,尽快适应新工作、实现“角色”转变的“第一课”。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资政、学以致用,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希望大家从步入公务员队伍时,就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机关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