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9 09:00:13

作风.jpg

11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冰指出,县委高书记在会上深刻剖析了我县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症下药、开出药方,号召全县上下对不担当不作为、执行力不强等问题来一次大整治”“大扫荡,这是县委吹响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的一声集结号

徐冰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全方位转作风、守初心勇担当。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凝聚起强作风扬正气的思想共识。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高书记的要求,切实做到强作风、扬正气。

二要敢于刀刃向内,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要针对不担当不作为、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标找差、深入剖析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带头做五敢五争干部。

三要努力建章立制,以高标准来推动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要突出要求,对内部管理、办文办会等规章制度进行健全完善,实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突出要求,对现有组工业务进行全面梳理,通过业务规范化、管理扁平化,有效提升部机关执行力,让干事创业、实干快干在组织部蔚然成风。

四要盯住年度目标,以好作风保障组织工作冲刺全市领先。要把作风建设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年度目标冲刺上,确保年底考核定量指标不扣分、定性指标的高分,为高质发展勇争先、后发先至求跨越,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提供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