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张湾乡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0 17:10:46

微信图片_20191120165733.jpg

1120日,张湾乡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乡三套班子、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组会计60余参加。

乡纪委书记李善志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四营村、农技站、建管、安监和营屯村等5家单位表态发言、谈不足、亮承诺。

乡党委书记刘静指出,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列举干部作风不严、作风不快、作风不实等18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张湾乡村上下的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中多多少少都存在。

下一步,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转作风,旗帜鲜明扬正气,把优化营商环境和为民服务环境“两个环境”作为应尽职责,拿出过硬举措,敢于揭丑亮短、动真碰硬,实现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强有力作风保障。

一是“严”字当头,严上加严。围绕张湾“三园一阵地”,着力打造四营特色工业产业园区、204国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生态农家乐园区,夯实基层党建阵地,强化担当意识,主动出击,从快从实,利用23年时间实现张湾大跨越。

二是“快”字为先,快人一步。无论在精准扶贫、增收致富和农村改厕等阶段工作上,落实执行政策不打折扣,在速度上快人一步、成效上胜人一筹。

三是“实”字打底,常抓不懈。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改厕和公共空间治理等方面,把涉及民生的小事实事抓实抓牢,持之以恒。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不喂难,不歇脚,大干四季度,全力推进志红包装港顺新型建材、荣华塑业等项目建设进度,在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让爱岗、敬业、奉献、争先的氛围成为张湾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擦亮张湾经济社会发展的底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