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5 17:19:15

亮新组织推进会.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14日,我县举办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民政社会组织党委、水晶公司党委、晶海洋半导体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要找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要聚焦突出问题,面对“两新”组织中党员管理难、组织学习活动难等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明晰任务目标,提高主题教育主动性,认真落实书记项目、“十一条”责任清单等目标任务;要抓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强指导宣传、建强党建阵地、开展各类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培训班上,相关负责同志还对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全县40余名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