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各单位积极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0 16:35:52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人社局活动二.jpg

人社局活动一.jpg

 

108日,县人社局党组开展“四重四亮”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深情回顾入党历程,激励党员干部悟初心、守信仰、强党性。

行审1.jpg

行审2.jpg

109号,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读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经历,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城管-1.jpg

城管-2.jpg

 

109日,县城管局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达到增强活力、转变作风、服务发展、共同提高目的。

0工会1.jpg.jpg

0工会2.JPG.jpg

109日,东海县总工会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

0进修1.jpg

0进修2.jpg

0进修3.jpg

109日,东海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及新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深情回顾入党历程,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意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