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桃林酒业公司党支部“五个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5 09:18:30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桃林酒业公司党支部利用多种渠道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一是开好一个会。924日上午,桃林酒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和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马广群传达了桃林镇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酒业公司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和党日学习活动作了动员报告,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卢林河对“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什么是奋斗”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二是建立一个群。根据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利用网络为酒业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建立一个主题教育学习群,定期编发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应知应会的问答题,每天实行党员签到制度,让大家对主题教育开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三是印发一份宣传页。由于酒业公司生产车间工作时间早,每天工作上班时间不固定,厂办公室从网络、报纸、书刊上下载一些应知应会的、简明扼要的有关党建内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编排,分发到各个车间班组。让每一位党员职工认识我们国家能有今天,要铭记党史、国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四是利用一个早晨会。酒业公司工作人员都是来自镇驻地附近的各个村,每天都要召开晨会,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公司领导坚持每天早上带领大家学习二条应知应会内容,让大家明白在今天的社会里要努力奋斗,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没有努力,好日子不会天上掉陷饼,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五是评选一位好职工。公司在车间班组中,根据不同的工作岗位坚持一月一评明星员工活动,每人奖励200元,激励每一位员工当企业的主人,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要求每位党员在群众中亮身份、在服务上亮承诺、在工作中亮标准、在担当上亮作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厂里的发展出谋划策,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截止目前,已经评出20人,极大地调动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