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首次“双全社工”业务知识考试开考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3 18:54:06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23190701.jpg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921日,东海县首次“双全社工”业务知识考试在县委党校举办,来自16个社区的135名社区工作者参加考试。

今年,围绕省委提出的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五有五化”标准,我县大力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制定出台职业体系建设“1+7”改革文件,将现有16个社区扩大至25个,公开招聘50名社区工作者,设立“三岗十八级”薪酬体系,打造出一支专业社区工作者队伍,提高了城市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质效。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涉及民政、卫健、人社等8个部门65项社区公共服务事务。下一步,还将对理论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的考生开展岗位技能考核,并采取百分制计算(理论成绩和岗位技能成绩各占50%),综合评定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将获得“双全”社工合格证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