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1 16:21:45

ceshi.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920日,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分析题,满分100分。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此次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全体巡察干部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能;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增强巡察业务工作能力,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要求。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