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6 18:01:27

部动员.jpg部动员.jpg

9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对部机关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徐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有效举措,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形载体,是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有力支撑,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利契机。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履行好“双重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徐冰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以最严格的政治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入脑入心,通过原汁原味学、集中研讨学、务求实效学,做学习教育“先行者”;要突出求深求真,从精准选题、有序推进、提升效力着手,做调查研究“内行家”;要突出对标对表,广泛收集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剖析根源,做检视问题“明白人”;要突出抓常抓细,在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严抓严改上下功夫,做整改落实“排头兵”。

徐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最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主题教育。要力压工作责任,部务会作为责任主体,要切实强化责任,把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把各项任务认真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把求真务实精神贯穿始终,严格程序不打折扣,严守标准不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力促统筹协调,坚持把主题教育和组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以及晶都英才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