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3 20:12:00

指导组培训会.jpg

9月12日下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提高指导质量,保证指导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指导组政治站位要“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确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的每项工作中,确保各项要求在我县真正落地落实;角色把握要准,要以精准的职责定位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及时准确地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传达到所指导单位,帮助其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安排进度,不折不扣将上级精神贯彻到整个主题教育全过程;履职尽责要“实”,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吃透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聚焦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工作方法要“活”,要以灵活的方式方法开展督促指导工作。要把握内在规律,精准督促指导,增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指导组成员要带头加强自身学习,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遵守相关纪律,自觉维护指导组良好形象,为我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组组长、综合一组副组长、县人大研究室主任顾宏伟同志对指导工作手册进行解读。指导组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