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赴双店镇调研村社“两委”队伍综合研判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8 09:10:17

部长调研1.jpg

部长调研2.jpg

8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赴双店镇专题调研村社“两委”队伍综合研判工作。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陪同调研。

徐冰逐一听取了双店镇15个行政村综合研判情况,并对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点评。徐冰指出,村社“两委”队伍综合研判是一项严谨细致、长期深入的工作,乡镇党委每周都要进行分析研究。徐冰强调,要通过综合研判,实时监控村级各项指标,及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结合资源禀赋,制定“一村一策”,切实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针对村情实际,实事求是制定村级债务化解计划,确保可操作、能实现。徐冰要求,要通过“两委”队伍综合研判工作,重点解决人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村社“两委”干部队伍,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基层基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